我的英文一直都不怎麼好,可是我現在要發奮努力的去學好它!!!
我本來報了學校的英語營,可是我覺得效果不彰,因為雖然它是有外國人幫我們上課,可是去那邊就是會一直讓我覺得我自己的英文不好,所以去那邊我就不太愛用英文說話,而且,我是覺得我去那邊的時候,我都會覺得我不好、我很爛,所以讓我沒有好好的去學英文,我本來都會聽空英的,但是去了那邊,我就不想讀了,所以,它對我而言,反而造成了反效果了呢!不過,我要做一個聲明就是,我沒有交過男朋友,所以~~~我可愛的同學們~~你要是聽到說我曾經交過2個男朋友的話,那是在練會話時,〝我訛你的!〞那是曾經有2個學長對我表示好感,所以說,這是我騙你的,因為沒有交過男友好像很虛,所以我亂講的!!!不過後來事實證實,很多人到了我這個年紀,還沒有男女朋友,所以,我也不用太擔心。
不過我倒是很喜歡我們學校在學期時,都會有的外國學生指導英文的課程,我的老師他人還不錯,我還滿喜歡他的,但是我現在也有去空英的聚會練習,可是我這禮拜沒有去,因為被那個英語營給弄的心情很差。
最近看了東大特訓班第9集,我很喜歡這部漫畫,它會教你怎麼讀書,它上面就寫說阿,叫我們不要聽英文,我那時候就嚇到說,我想說,為什麼不要聽英文,我看到後面,它講的理論讓我心有戚戚焉!因為他說一般我們聽英文時,只是在聽人家念經,所以,光是聽英語是沒有什麼用的,重點是你要把它給念出來,那樣才有用,我自己後來發現,很多的時候我是只會認字,我不會念,而如果我能記住單字的發音的話,It will helps me a lot.
我希望阿~~~我可以在我大學畢業之前,我〝至少〞要拿到全民英檢中級的證明〈目標先不要定太大,以免到時候摔得很慘!〉祝我好運吧~~~~加油加油!!!一定要加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len19860127 的頭像
    helen19860127

    akiraの部屋

    helen1986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