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粗體字的老師,代表我覺得他教的不錯!不過認為這個老師教得好不好,有的時候見仁見智啦!因為青菜蘿蔔各有喜好,所以,被我認為教的不是很好的老師,相信在其它的地方,一定也有其他的學生深深地喜歡著您的呦!可能您比較不投我的緣!請不要氣餒!不過也不一定是我覺得他教得很好的老師,其他的人就會覺得他教的很好!重點是,老師,不論您教得好或不好,您認不認識我,您記不記得我,您跟我熟不熟,您可能對我沒有印象或是印象不好,這些都不會是我評斷您是不是一個好老師的重點,而且我也沒什麼資格去評斷一個老師他的好或是不好!但是,請您記住,不管您是哪一種老師,在世新這幾年來,我都非常感激您曾經教過我!帶給我另一番新視野!M(_ _)M

大一上:班導:葉蓉慧(一學年)
國文:王秀雲(一學年);英文:王津平(一學年);歷史:喻蓉蓉;憲法:莊柏毅;電概:黃彥穎(一學年);口語語言學:沈錦惠;媒體識讀:林宇玲;資訊素養:葉乃靜;心理學:沈錦惠;傳播技能:太多了!8系8個老師耶!我哪記的得!(一學年)服務教育:葉蓉慧(一學年),英語聽講實習:徐國華,他叫ALEX(一學年);軍訓:教官輪流上(一學年);體育:鍾陳偉(一學年)。

大一下:
歷史:莊天賜;行銷學:黃光玉;演講學:溫偉群;基礎教育溝通:游梓翔;媒體識讀:余陽州;口語傳播概論:秦琍琍;基礎採訪寫作:黃西玲;演講學實習課老師:黃莉雅。

大二上:班導:江中信(一學年)
西方文明與現代社會:李功勤;台灣能源與環保:周至如;當代政治思潮:蔡英文;人際溝通:江中信;政治學:陳敦源;公共政策概論:余致力;組織行為:許濱松;經濟學:陳世能;傳播理論與方法:胡紹嘉(一學年);溝通心理學:葉蓉惠;組織傳播:秦琍琍。體育(氣功):涂金泉

大二下:
溝通倫理語言論自由:周玉山;團體溝通:江中信;議事溝通:蔡佑吉;行政學:邱志淳;公共政策概論:彭渰雯;智慧財產權概論:吳尚昆;產品定價與管理:戴國良;體育(有氧運動):李杰;社會學:夏春祥

大三上:班導:劉文英(一學年)~~~沒去過班會我還記得班導是誰真是太厲害了!
修辭學:溫偉群;語言與邏輯:馬國光(一學年);公共預算與財務管理:郭昱瑩(一學年):人力資源管理:邱志淳;管理學:徐仁輝;傳播與文化:夏春祥;話語分析方法:葉蓉慧;衝突社會學:何立婷;語言與領導藝術:吳水木;台灣當代散文欣賞:廖玉蕙。體育(太極拳):易天華;辯論學助教:黃執中

大三下:
人際勸服:葉蓉慧;修辭學:游梓翔;跨文化溝通:葉蓉慧;品牌管理:戴國良;閱聽人與消費者研究:蕭宏祺;民意測驗與市場調查:鍾岳勳;體育(桌球):陳淑滿

大四上:班導:秦琍琍
口傳經典選讀:馬國光(一學年);危機溝通(停修):劉文英;談判理論與策略:黃鈴媚;媒體行銷管理:許碧芳;研究方法:許人杰;行銷企劃撰寫實務:黃文珊(還有羅慧雯加方之光);媒體分析與規劃:蕭宏祺;行政資訊管理:胡龍騰(一學年);羽球:歐正明。

大四下:班導:何立婷
欺瞞溝通:劉文英;團隊建立與領導:黃玲媚;衝突調解:葉蓉慧;數位行銷:邱亞康;組織理論:彭文賢。

四年一共修了172個學分

大五(延畢一年級)(一學年)(目前就讀中)
美學:馬國光;行政法:金士先;外文日文:劉孝春

〝預定〞在大學生涯可以修到186學分

以後有空的話,我想寫幾篇有關於世新老師的故事,來誠摯地感謝他們,或是寫有關世新的....之類的,來感謝培育我的世新大學!不過,前提是要我有空才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1986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