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太多東西可以寫,反而我不知道該寫什麼才好!總之,就一股腦的把它寫下去吧!GO!GO!GO!(不知道在自嗨什麼?口傳系的本能就是自嗨啊!)

不是很想寫打工的那一部分,因為我以後要去幫我老闆作BLOG MARKTEING(絕對不會是在我這個BLOG寫,我應該也不會把打工的文章放在這!基本上,我能做到公私分明就〝盡量做到〞,有的時候就是幫一下別人,才會放一些其他資訊!),所以,打工的一些點點滴滴就留待到那時在寫好了!不過,因為最近有跟工作上的團,去參訪貓空的樟湖步道,發現那邊真是美麗!如果喜歡爬山看美景的話,一定要到那裏去走走!我那時看到一些美景,都會不自覺的驚呼!真是漂亮!


之前有外國人來,想要找漂亮的茶園,外國人對於茶園的印象都是「大且漂亮」,不過貓空那裏沒有那種大的茶園!因為貓空是用手工的採茶方式,而國外的那一種大且漂亮的茶園,都是用機器是的採茶,所以,貓空的茶園都是呈現一種參差不齊的面貌!如果要找到很漂亮的景,那就等要用走的才會找到,但是它還滿容易找到就是了!像我相簿裡面有好幾張,就是我那時跟團所找到的!



這位仁兄我要特別介紹它一下,它是我們這邊的標的,就是戶外導覽員!不過他都要我叫他帥哥或是茂伯!很可愛的一位阿伯就是了!不過我們的CEO都尊稱他為徐老師!

再來介紹一位正妹,下面的那張照片中間的那一個是正妹,她是我的同事,不過因為她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,所以我們都叫他仙女,政大財金系二年級的女生!想追要快!目前無男友!(我這樣寫,被她發現了,應該會被她打死吧!科科!)


通常貓空的話,樟湖步道是比較好走的!如果體力比較好的人,想要去爬山的話,那可以挑戰一下〝草湳步道〞,因為那真的要體力很好很好的人才能去!或許那一天我叫蔣小作去走一下,然後叫他跟我講一下心得,不過以小作的能耐來講,他應該會跟我說SOSO吧!但是如果是我去爬的話,那應該會掛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1986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